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师徒关系

什么是师徒?

为了让新玩家更容易上手,促进新老玩家之间的经验交流,《新天龙八部》精心设计了师徒系统。通过拜师,新玩家可以找到一位可以为你答疑解惑,指点路途,甚至不断给予你各种装备、物品的良师。而老玩家在闲暇之余,带一下徒弟,不但可以获得可观的额外经验奖励,还能得到称号、奖品等各种好处。

拜师仪式

现在只要到大理(139,132)拜师介绍人聂政处,即可点击直接收徒建立师徒关系,也可点击进行拜师仪式收徒,前往师门道场进行拜师仪式,拜入师门。新徒弟只要与师父完成完整拜师仪式,就可以获得师徒亲密度。

新天龙资料截图

待拜师仪式结束后,师父可选择开启各种当次的拜师宴席,新徒弟与已入师门的弟子可参与宴席,共同分享美食,并随机获得师父藏在宴席中的金币。同时已入师门的弟子也可在冬梅、春兰、夏竹、秋菊处购买贺礼赠与新入师门之弟子,为其送上衷心的祝福。

拜师条件

等级达到10级,师傅等级比徒弟大10级或以上,师傅的师德等级至少为初级师傅,师傅和徒弟必须是好友。到大理(141,134)与聂政对话,选择“我要提升我的师德等级”,在消耗一定善恶点后,就可以收徒了,并得到称号“初级师傅”。

师德等级 可以收徒数量 需要善恶点
初级师傅 2 500
中级师傅 3 5000
高级师傅 5 25000
一代名师 8 50000

师傅与徒弟组队,到大理(141,134)与聂政对话,师傅选择“直接收徒”或“进行拜师仪式收徒”,然后根据提示即可拜师。

新天龙资料截图

师徒日常任务

每天师徒可组队前往大理(135,132)孔武处接取师徒日常任务,完成任务后,师父可获得师德,而徒弟将获得大量经验。

新天龙资料截图

师徒传功

徒弟每日活跃值达到50点后,可邀请师父传功,师父收到邀请后,可选择初级传功丹或中级传功丹对徒弟进行传功,传功完成后,徒弟将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师父将获得师德值奖励。

徒弟每日只可邀请师父进行一次传功,邀请发出后将在当日24:00失效,请及时联系师父选择传功丹完成传功。

新天龙资料截图

新天龙资料截图

解除师徒关系

师父可在好友栏-江湖关系-师徒标签-我的徒弟中,点击右下方的逐出徒弟,即可解除师徒关系。

徒弟可在好友栏-江湖关系-师徒标签-我的师门中,点击右下方的脱离师门,方可解除师徒关系。

新天龙资料截图

新天龙资料截图

新天龙资料截图

徒弟成长计划

徒弟拜师之后,可根据拜师时自身的角色等级,激活专属于自己的成长计划。每个成长计划都有对应的达成目标,当徒弟达成相应的目标后(如等级提升、加入门派、完成副本等),即可领取大量的成长计划奖励,同时也会增加师徒亲密度。师徒亲密度越高,师父与徒弟在完成师徒日常任务时获得的师德值就越高。

新天龙资料截图

新天龙资料截图

师德商店

师父可通过带徒弟一起完成师徒任务和传功给徒弟的方式来获得师德。师父的师德值越高,可开启的师德商店等级越高。玩家可以使用师德值购买师德商店中的商品。师德商店的等级越高,所出售的商品类型以及商品数量就越多。师德商店中所出售的商品数量有限,将在每周一0:00进行补货。

新天龙资料截图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