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装备强化套装属性

功能名称:

装备强化套装属性

功能玩法:

当玩家身上多件装备强化均达到一定等级后,将会给玩家额外附加多种强大的特殊属性。

天锐属性:

10件武具中任意6件的强化等级均达到30级、40级、50级、60级时,将获得1-4级的天锐属性。天锐等级每提升1级,将激活1条新的属性,同时已激活属性的属性效果均会获得提升。

任意6件武具
强化等级
附加属性
命中 所有属性攻 所有属性减抗 穿刺伤害
30 +874
40 +1096 +23
50 +1377 +40 +26
60 +1881 +54 +46 +5%

地磐属性:

6件防具装备的强化等级均达到30级、40级、50级、60级时,将获得1-4级的地磐属性。地磐等级每提升1级,将激活1条新的属性,同时已激活属性的属性效果均会获得提升。

6件防具
强化等级
附加属性
闪避 血上限 所有属性抗 穿刺减免
30 +436
40 +547 +7045
50 +688 +12586 +40
60 +940 +16207 +69 +5%

 

小提示:当装备损坏时,装备的强化套装属性依然有效。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