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真元盘功能

真元盘眼的启封

真元盘上的所有的盘眼最初都处于未启封状态,需要到苏州张士心(350,229)处进行启封。

新天龙截图

1、启封盘眼消耗真元精粹,已启封的盘眼数越多,启封新盘眼需要消耗的真元真元精粹数量越多。真元精粹用于凝元或者启封真元盘眼,通过副本掉落或者元宝商店可以购买道具真元珀、真元精珀、真元灵珀,使用后即可获得对应数量的真元精粹。

新天龙截图

2、只有启封的盘眼,其关联的装备位关系才会启封。同时,才可启封其放大装备属性效果的功能。

真元盘放大装备属性效果

在真元盘的插槽上装上真元,即可放大角色装备位上某件装备的某项属性。

新天龙截图

1、只有已启封的盘眼所附带的插槽可以装上真元。

2、放大的是哪一项属性,以及该属性的放大的效果值,由真元本身的属性来决定。

3、提升真元等级时需要消耗元晶,可以通过真元淬解来获得。

注意事项

1、真元盘放大装备属性需满足条件:插槽对应的盘眼启封、插槽已放入真元。

2、盘眼对应的角色装备位上穿戴的装备应满足如下条件:装备的耐久度不为0,装备具有与真元类型相同的属性类型。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