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功能

回归特权

参与条件

功能上线后(10月25日更新后),所有等级≥50级,且在2013年7月18日0点至10月25日新版更新前没有登录过游戏的角色。

参与方法

公测版本更新后,将在角色首次登录游戏后自动激活“回归特权”,持续30天。

活动内容

1、激活“回归特权”的玩家可享受包括回归赠豪礼、登录领大奖、消费反红利、限时大抢购、携手战江湖、双倍乐翻天在内的六大特权。

2、与激活回流特权状态的玩家组队刷怪,将获得额外20%回流组队经验加成(激活回归特权的玩家不享受该经验加成)。

3、激活回流特权状态的玩家,角色名称右侧增加“回归”标识。

六大特权

回归赠豪礼

参与方法:

已激活回归特权的玩家可直接在“回归特权”页面领取稀有坐骑:赤霄炎狼、道具:老友的祝福、道具:固灵丹,以及高额回归补偿功力值。

活动奖励:

固灵丹:每日到达一定活跃值后,可使用并获得大量经验。

稀有坐骑:赤霄炎狼。

老友的祝福:组队后使用,增加附近队友所有属性40点,持续30分钟。

登录领大奖

参与方法:

激活回归特权的玩家每日登录后,累计登录天数+1,当累计登录天数达到1、3、7、15天时可在“登录领奖”分别领取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

黄铜(1天):玄灵丹 X1

亮银(3天):功力丹X3

紫金(7天):铸纹金玉X2

玛瑙(15天):真元灵魄X1、荣耀回归礼包X1(有机会获得天马、真元橙体符等道具)

(所有奖励在回流特权期内均为单次领取,领取后相应奖励标志位记录为已领奖)

消费返红利

参与方法

激活回归特权的玩家在特权期间累计消费达到5000元宝,可在到达额度的第二日起连续5日内在大理孙八爷(175,143)处点击“领取专属回馈奖励”选项领取400红利(5日共2000红利)。

注:回归特权期间内该特权仅可享受一次。

活动奖励

2000红利(累计)

限时大抢购

参与方法:

激活回归特权的玩家在特权有效期内,可在专属回馈页面限量购买老友专属道具。

活动奖励:

低价限购特权

携手战江湖

参与方法:

激活回归特权的玩家(与有回归特权玩家组队的其他玩家)击杀副本BOSS后掉落道具隐贤名玉。 激活回归特权的玩家击杀Boss后双倍掉落掉落道具隐贤名玉。

可用道具:隐贤名玉在大理(175:143)孙八爷处兑换物品。

活动奖励:

双倍乐翻天

参与方法:

激活回归特权的玩家在特权期间可享受杀怪双倍经验(可与天灵丹、玄灵丹叠加)、双倍功力值回复。

活动奖励:

海量经验、功力值。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