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宝石工坊

宝石乾坤移

功能名称

宝石乾坤移

功能NPC

洛阳(285,322)保时逸、楼兰(281,198)保时千、束河古镇(136,84)保时昆。

功能玩法

玩家可以在洛阳(285,322)保时逸、楼兰(281,198)保时千、束河古镇(136,84)保时昆处,使用装备转移功能将一件装备上的宝石转移到另一件装备上。

转移规则如下

1、在满足现有的宝石镶嵌规则的前提下,装备中的宝石可以互相转移。

2、转移时,必须保证源装备中的宝石一次性被全部转移,即目标装备中必须要有足够相对应的孔位来接收源装备中所有的宝石,否则宝石将不会被转移。

3、使用转移功能时需要加入特殊材料:宝石乾坤符。消耗的数量与源装备中的宝石等级和数量有关。宝石乾坤符可以在元宝商店购买得到。

4、源装备绑定规则:源装备使用宝石乾坤移功能后,与使用前的绑定状态相同。

5、目标装绑定规则:当目标装备使用宝石乾坤转移功能后,一律强制绑定。如果目标装备为非绑定的重楼,则转移之后不会绑定。

6、装备宝石转移后,以前的装备强化、雕纹、刻铭只会保留在源装备上,无任何改变。

7、时装不能使用宝石乾坤移功能。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