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如何天荒古境及特色规则

进入天荒古境

玩家可以通过各大主城NPC传送到凤鸣镇,来到凤鸣镇后,玩家头顶的名字变成:玩家名@服务器名。

新天龙截图

天荒古境特色

可以和其他服的玩家在天荒古境互相组队和组团。经验分配、掉落分配、PK模式等都与和同服人一起组队的效果一样。进入和离开天荒古境,系统会自动解散玩家的队伍和团队。

天荒古境规则

特殊掉落规则:介绍上写有“在天荒古境中死亡后会有所掉落”的物品,在天荒古境死亡按照一定比例掉落。物品使用规则:部分天荒古境产出物品只能在天荒古境使用。

1、Buff规则:部分buff在天荒古境使用后,离开天荒古境会自动清除。玩家不能面对面交易,新增交易市场,市场说明可在“凤鸣镇(142,239)古境”寄售行进行寄售的物品可以通过交易市场流通。

2、好友系统:玩家可以加其他服玩家为天荒古境好友。世界频道:古境频道,在此频道发送的消息整个天荒古境的玩家都可以收到。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