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霸者天下:城市争夺战

活动名称

霸者天下:城市争夺战

活动时间

每周六晚20:30

活动位置

潮京城、罗浮城、钧天城

参战条件

报名世族的玩家

活动流程

每周六的20:30分,霸者天下活动(即城市争夺战)将会如期举行,届时已加入世族的玩家可以通过争夺城市战旗的方式,使本世族在活动结束时获得城市战旗所在的城市控制权。潮京城、罗浮城、钧天城的城市争夺战将同时开启。

活动准备期

每周六的20:15分,潮京城、罗浮城、钧天城将进入活动准备期。届时,仅拥有城市控制权的世族,其成员可随意进出本世族控制的城市。其他世族的成员或未加入世族的玩家,仅可在20:30分活动开始时,进入到三个城市的场景中。

活动开启

每周六的20:30分,活动将正式开启。届时,任何玩家均可随意进入潮京城、罗浮城、钧天城。在活动进行期间进入上述三个场景后,非同一世族或同盟世族的玩家均将处于敌对状态,并可随意向处于敌对状态的玩家发起攻击。

敌对状态将在玩家离开场景或活动结束时自动解除。

活动结束方式

三个城市当中各竖有一面城市战旗,已加入世族的玩家可通过争夺城市战旗的方式(点击城市战旗即可进行争夺),使本方世族在活动结束时,获得城市战旗所在城市的控制权。

当已加入世族的玩家将城市战旗夺为己方世族所有时,且该世族当前未拥有此城市战旗所在城市的控制权,则立即进行30分钟的倒计时,计时工程中若战旗未被易主(易主之后重新计时),则倒计时结束时,城市战旗所在城市的争夺战便将立即结束,且该城市的控制权将归夺旗世族所有。

若当日22点前未能决出胜负,则活动将在22点时立即结束。活动结束时占有城市战旗的世族,将最终获得该战旗所在城市的控制权。

城门

三个城市中均设有城门,想要进入城市夺取战旗,必先将其破除。活动开始时,将会在城门附近出现城门守将,将其击杀即可将城门破除,且在当次活动结束前,无法被关闭(拥有城市控制权的世族,可自行开启或关闭所控制城市的城门)。

根据城市等级的不同,每次争夺战中出现的城门守将的强度也会有所不同,并随着城市等级的提高而逐渐增强。

关隘

在三个城市中的各处要到均设有关隘,关隘在非活动期间将始终保持开启状态,即任何玩家均可以通过。活动开启时,城中的关隘均将自动关闭,拥有城市控制权的世族,可通过本世族所控制的城市中的关隘管事,开启或关闭相应的关隘以供通过。

活动期间,每个关隘均由相对应的关隘守将进行把手,击杀关隘守将后即可将其所把守的关隘破除,且在当次活动结束前无法被关闭。根据城市等级的不同,每次争夺战中出现的关隘守将的强度也会有所不同,并随着城市等级的提高而逐渐增强。

活动期间的死亡和复活

在活动进行期间死亡时,玩家将不会受到任何惩罚。

潮京城、罗浮城、钧天城当中,均设有一个重生图腾,已加入世族的玩家可为本方世族争夺该图腾的控制权。当世族获得图腾的控制权后,世族内的玩家将在图腾所在的场景中死亡时,出窍后可在图腾附近复活;未获得图腾控制权的世族,其成员出窍后仅可在天荒古境中的地府复活。

拥有城市控制权的世族,其成员在本世族所控制的城市中死亡是,出窍后将会在城市中的指定地点复活。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