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天荒奇石:资源争夺战

活动名称

天荒奇石:资源争夺战

活动时间

每日12:30-13:15、19:45-20:30

活动位置

林海溪谷

参战条件

世族玩家

活动规则

在每日指定时间点,天荒古境中的林海溪谷场景的指定位置,会随即刷新若干七彩玄晶矿点,玩家通过古境矿师处购得易容丹:古境矿师,变身后古境矿师后即可进行采集,即可获得资源。

活动流程

玩家通过4个古境矿师购买变身道具易容丹:古境矿师来获取古境矿师变身状态之后,才可对七彩玄晶进行采集操作,且同一时间内仅1名角色可对资源点进行采集操作。

每处七彩玄晶矿均可采集多次。个头较小的七彩玄晶矿消失之后不会再次出现,而个头较大的七彩玄晶矿消失之后,将会立即在周围生长出来。另外,个头较小的七彩玄晶矿,还将在活动开始后的第15分钟和第30分钟再次刷新。每日13点15分和20点30分,林海溪谷中剩余的七彩玄晶矿均会立即消失。

活动奖励

如果玩家所加入的世族已占据罗浮、潮京、钧天三座城市中的任意一座或多座,便可前往本世族占据城市的城库管事处,将所获得的七彩玄晶上缴到城市仓库当中,上缴成功后将会获得世族贡献度的奖励。上缴七彩玄晶时,如果已加入队伍,则上缴成功时,队伍中与上缴者同属一个世族的成员也将获得世族贡献度的奖励。 上交的七彩玄晶会被存放进入城市仓库当中,用于城市开启通行令的兑换以及升级城市等级。上交七彩玄晶的角色及其队伍中的成员均会获得世族贡献度的奖励,每上缴一个七彩玄晶世族贡献度提升1点。

关于天荒奇石:

采集七彩玄晶

 每日12点30分和19点45分,七彩玄晶矿将出现在林海溪谷当中,只有成功使用易容丹:古境矿师的玩家,在变身成为古境矿师后,使用鼠标左键点击场景中的七彩玄晶矿即可进行采集。

每处七彩玄晶矿均可采集多次,当采集的次数达到上限后便会消失。个头较小的七彩玄晶矿消失之后不会再次出现,而个头较大的七彩玄晶矿消失之后,将会立即在周围成长出来。另外,个头较小的七彩玄晶矿,还将在活动开始后的第15分钟和第30分钟再次刷新。

每一座七彩玄晶矿,在同一时间内仅允许一名玩家对其进行采集。采集成功后采集者将会获得相应数量的七彩玄晶,需要注意的是采集者的采矿技能等级越高,单次采集获得更多七彩玄晶的可能性也就越高。另外,在天荒古境中被其他玩家杀死时,如果背包中有七彩玄晶,则一定会有部分七彩玄晶从背包中掉落出去。每日13点15分和20点30分,林海溪谷中剩余的七彩玄晶矿均会立刻消失,且当日内江不再出现。

上缴七彩玄晶

获得七彩玄晶后,如果玩家所加入的世族已占据罗浮、潮京、钧天、三座城市中的任意一座或多座,便可前往本世族占据城市的城库管事处,将所获得的七彩玄晶上缴到城市仓库当中,上缴成功后将会获得世族贡献度的奖励。

上缴七彩玄晶时,如果玩家加入队伍,则所在队伍中的成员均处于城库管事附近,且队伍中的成员所加入的世族与上缴者为相同世族时,方可上缴玄晶。上缴成功后,将根据当次上缴的数量,给予玩家及其所在队伍中的成员,相应额度的世族贡献度的奖励。

每上缴1颗七彩玄晶,即可提升1点世族贡献度;潮京城、钧天城、罗浮城城库管事所在场景以及位置如下:潮京城(168,187)房珏、罗浮城(93,187)有子硅、钧天城(60,63)巢源。

关于七彩玄晶

每日12点30分至13点15分和19点45分至20点30分期间,可以在天荒古境的林海溪谷种,参与天荒奇石活动获得七彩玄晶。

七彩玄晶的用途:

当城市仓库中七彩玄晶的存量达到一定数量时,即可开启进入城中王陵所需通行令的锻铸。锻铸完成后,占据该城的世族内的玩家,即可使用世族贡献度在王陵守卫处进行通行令的兑换操作,从而凭此通行令进入城中王陵。

潮京城、钧天城、罗浮城王陵守卫的位置如下:钧天城王陵守卫萧千钧(25,29)、罗浮城王陵守卫萧百罗(28,223)、潮京城王陵守卫萧万潮(232,226)

当城市仓库中七彩玄晶的存量达到一定数量时,还可提升城市的等级

* 城市等级由1级提升至2级时,需要消耗900颗七彩玄晶。

* 城市等级由2级提升至3级时,需要消耗2700颗七彩玄晶。

* 城市等级由3级提升至4级时,需要消耗5400颗七彩玄晶。

* 城市等级由4级提升至5级时,需要消耗9000颗七彩玄晶。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