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单短类

1 2

紫电清霜
用万年玄铁于白炭明火中精炼百日而成,世之少见的神器。

墨求
此刀乃诚信高洁之刀,俯视剑刀,如同登高山而下望深渊,飘渺深邃仿佛有巨龙盘卧。

湛卢
欧冶一去几春秋,湛卢之剑亦悠悠。

青铜刃
普通青铜所铸,行走江湖防身所用。

欺霜剑
剑气超然,剑身似有冰霜护体,相当锋锐,杀气尽显。

破军剑
剑身古朴,传为百年前一代高手无为剑客的佩剑,内藏武林秘笈,得此秘笈可破千军。

吴钩剑
传此剑为吴王夫差命能工巧匠历经五载打造而成,剑身华贵,带回钩,嗜血无道。

闭月羞光剑
饰有七彩珠、九华玉的寒光逼人、刃如霜雪的宝剑,据说此剑出鞘,月光也为之羞涩。

断玉剑
古代名剑,此剑触物无声,骜然而过,随过随合,觉疾而不血刃,切玉断金。

天瀑剑
此剑造型奇特,传为当年天机老人于雪山之上的天瀑中所得,经历天瀑之水上千年的冲刷,剑锋吹毛断发,绝世人间。

赤霄白帝
神器,力可破天,非有缘者不可得。

工布
剑长三尺六寸,阳光下观此剑,剑锋如一泓清水,手抖则剑身若莲花盛开,静止则仿佛有天龙神游其中。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龙渊
又见龙渊冲北斗,江湖几度又纷争。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辕门卫士长剑
辕门卫士使用的普通长剑,做工粗糙。装备后提升(灵气)。

灵州长剑
灵州出产的长剑,可随身携带,江湖人护身用。装备后提升(灵气、体力)。

嵩阳斩马剑
嵩阳出产的斩马剑,刀刃锋利,杀气渐现。 装备后提升(体力、定力)。

剖析
取乌金置于奔雷深渊,借天雷炼制而成,极其锋利。装备后提升(命中、会心)

残忍利刃
传说是从地府带到有情世间的兵刃,触碰者断肢少肉,血腥无比,故名残忍利刃。装备后提升(命中、会心、灵气)。

白狼牙
由白狼牙炼制而成的神器,锋利异常,噬血,所向披靡。装备后提升(体力、定力)

圣剑埃克斯卡里巴
希腊神话中的圣剑,名为埃克斯卡里巴。装备后提升(内功攻击、会心)

七星寒玉剑
青铜打造,剑身修长,可能算是当世最长的一柄剑,淬火时的特殊工艺造成剑刃泛蓝。装备后提升(冰攻击、灵气)

雌雄虎尾竹节鞭
相传乃尉迟恭所用之物,挥动起如天降霹雳,武器中的上品,攻击力极强。装备后提升(会心、体力)。

天霸凄惶剑
黑苗族的神器,据说藏有黑苗一族的上古遗训。装备后提升(灵气)

武圣
武神降临,一剑破月,跳出三界,不堕轮回。装备后提升(内功攻击、命中、会心)。

1 2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