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枪棒类

1 2

锁喉
人中南慕北乔掌,刃里传言唯锁喉。

长乐
无事江湖数载静,长乐现世世间惊。

三股奔雷叉
叉刃呈三端,战场上的杀人利器。

精钢猎虎叉
用上好的静钢锻造的叉,通体黑亮,叉刃清晰可见,猎人常用来围捕老虎。

青玉腾龙枪
青玉制成,枪体似展翅翱翔的飞龙,枪刃淬以玄冰,有无坚不摧之利。

三股烈焰叉
僧人云游时随身携带十八法器之一,叉身有腾飞火焰。

虎尾錾金枪
以山中神铁炼成,其刀光如电,切金如泥。

五毒透骨枪
枪身中空,枪刃上有奇异的花紋,暗藏腐骨毒液,焚心嗜骨 。

暴雨灭魂枪
八部王之一的修罗王的兵器,传闻一直藏于修罗王体内,枪头呈菱形,带回钩,无坚不摧。

掣星穿天
上古时候传下的兵器,温润如玉,却坚硬无比,据说枪中藏有乾坤神功,但一直不为世人所参透。

断肠
山间古隐江湖见,子规一鸣因断肠。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未央
六国刀兵融何物?咸阳宝气照未央。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1 2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