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枪棒类

1 2

点钢枪
普通长枪,纯钢打造。(右键点击装备)

亮银枪
银色枪头,柄长,有刃,是一种直而尖形的刺杀兵器。

雁翎枪
枪头为炼铁所制,其式样与双钩镰枪相似。惟枪尖为扁平梭形状,形如雁翎。

银蛇枪
全用镔铁点钢打造,矛杆长一丈,矛尖长八寸,刃开双锋,作游蛇形状,故而名之。

月牙戟
戟杆一端装有金属枪尖,一侧有月牙形利刃通过两枚小枝与枪尖相连,可刺可砍。

火尖枪
通体金红色,枪头又细又尖,如跳动的火焰。

风雷枪
枪长两丈,无任何装饰,枪头粗且圆,可刺可拍,利于制敌。

夜叉矛
枪身雕有夜叉王像,阴森恐怖,枪头扁平分叉,刺穿敌人后可放血,是杀人利器。

錾金枪
枪分三尖,中镶红玉,做工精细,枪刃锋利绝伦,价值万金。

饮血枪
东海玄冰铁打造,通体散发冰蓝色光芒,枪出必饮血,故此得名。

红缨枪
新手武器,没有什么价值。(右键点击装备)

三股亮银叉
通体银色,叉刃尖细,利于杀敌。

神飞钩镰枪
枪尖下带月牙,做工精细,价值千金。

白玉腾龙枪
枪体似展翅翱翔的飞龙,枪刃淬以玄冰,有无坚不摧之利。

三股托天叉
僧人云游时随身携带十八法器之一,可驱赶蛇虫振锡化缘,亦可卫道降魔。

兽角点金枪
相传为伏虎罗汉的兵器,内有四神兽之白虎的灵魂,斩草除根,降妖除魔。

地火玄卢枪
通体血金色,枪头分三支,如燃烧的火焰,灵活轻便,所到之处,枪色与敌人的血色融为一体。

佛母紫金枪
传为王母赏赐南天将军的兵器,长八尺,紫金色,不知何物质所造,杀气腾腾。

镇岳断魂
天下第一铸造名家历八载所造,枪身刻有群星连环,深夜闪烁不已,妖魔躲避。

1 2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