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1 2

尘缘
尘缘又起,谁人担当?

百炼
精华日月千年事,干将莫邪百炼兵。

三亭砍山刀
刀身宽大厚重,刀刃薄,刀杆分为三段,适合初入江湖者使用。

柳叶泼风刀
铜质刀杆,刀刃薄,刃处有微波突起,利于伤敌。

月牙开山斧
斧刃如双开月牙,锋利无比,光华尽显,灿灿生辉,沾者即倒。

宝光车轮斧
斧长九尺五寸,重八十二斤,刀身上镶有宝石,价值连城,传为三国名将所用,使用者需力大如牛。

五行日月铲
铲身隐藏五行图,在日光与月光下,皆可显现,威力不可知。

金顶枣阳槊
华山真人所铸,千年玄铁万年寒冰,集月之灵气,遇月则威力渐强,直至摧月而生。

朱雀劈天斧
上古神器,传为朱雀一族的守护神,流落人间,威力不可估量。

黍离
神魔辟易,只有黍离。

祸福
祸福无测,变幻无常。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百战
传云出自公输手,百战神兵万载传。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辕门卫士大刀
辕门卫士使用的普通大刀,做工粗糙。装备后提升(外功攻击)。

金背砍山刀
砍山刀,有金色花纹装饰刀背,故此得名。装备后提升(体力、身法)。

嵩阳雁翎刀
嵩阳出产的雁翎刀,刀刃锋利,杀气渐现。装备后提升(外功攻击、体力)。

刽子手
刽子手专用大刀,刀刃锋利,杀气漫天。装备后提升(力量、身法)。

狼人夺粮刀
狼人专用夺粮的兵器,柄长刀大,可横扫千军。装备后提升(力量、体力)。

圆月弯刀
圆月村的铸造师所铸的弯刀,杀人于无形。装备后提升(体力、身法)。

丛林劈山斧
斧力惊人,可开林劈山。装备后提升(力量)。

快意刀
快意江湖的侠士常用的佩刀。装备后提升(会心、力量、体力)。

精制玄铁大刀
精制玄铁所铸大刀,威力惊人。装备后提升(身法)。

复仇之刃
复仇者常用的兵刃,据说适于偷袭。装备后提升(会心、力量)。

九凤朝阳刀
精钢制成的大刀,挥舞如九凤朝阳,曾为名将所用。装备后提升(火攻击、身法)。

八卦金纂开山钺
传说程咬金所使用的兵刃,上刻八卦图案,挥动起来,虎虎生威,威力无比。装备后提升(玄攻击)。

沉水龙雀刀
刀身采光流动、寒气逼人,刃如霜雪,可斩上古神兽龙雀。装备后提升(会心、身法)。

战神
刀身透出森森鬼气,有着摄人心魄的魔力。装备后提升(会心、力量)。

1 2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