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扇类

1 2

鹅毛扇
鹅毛制成的团扇,暗香浮动,动人心魄。

十字绵竹扇
用十字针绣精致扇面,绵山之竹精致扇骨,扇中暗藏金针机关。

白羽扇
白羽所制,质地细密坚韧,庄重典雅,古色古香。

清心扇
造型奇特,据说扇成后被麝香熏染,有清心净骨之神效。

铁骨扇
扇形奇异,扇骨乃百年精铁所打造,有锋刃,可做杀人利器。

水镜扇
不知为何物质打造,扇体中央有一玉石,传为伏魔罗汉眼睛所化,目之所及,妖魔无遁。

五火七禽扇
扇骨长于扇面,顶端尖锋锐利,带有回钩,闭似剑,开如盾,中有机关,杀人于无形。

风摆棕榈
皓月冷千山,缥缈雪风寒。九天仙女舞蹈所用,力量深不可测。

定风波
上古神器,一扇在手,风波身边过。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凤雏
江湖争雄不可闻,世人几多话凤雏。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通吃扇
精钢制的扇骨,可以格挡锋利的兵器攻击,为名铁匠通吃大师所著,故名:通吃。

姜家集折扇
姜家集村民自己打造的折扇,做工粗糙。装备后提升(身法)。

监斩官
监斩官的专用折扇,威力无穷。装备后提升(体力、身法)。

大辽军扇
大辽国的军扇,不知道藏有何等军事机密。装备后提升(力量、身法)。

凋零羽扇
鹅羽所制,轻盈有香气,使用时有飘落凋零感,故曰:凋零。装备后提升(命中、会心、体
力)。

白马扇
气势勇猛的大型折扇,扇舞似万马奔腾,气势如虹,似雷电,攻击力极强。装备后提升(身
法)。

隐秘之扇
隐秘之扇,不知其中藏有什么秘密。装备后提升(外功攻击、身法)。

萝卜片扇子
萝卜所赠之扇,外表平凡无奇,威力不可知。装备后提升(力量、体力)。

复仇之扇
复仇者常用的兵刃,挥动起来无声且锋利异常,适合偷袭。装备后提升(体力、身法)。

山妖折扇
山妖族的神器,据说藏有山妖一族的上古遗训。装备后提升(命中、体力)。

军神
寒玉玄铁制成的扇骨,势大力沉,舞动发出呼啸之声,如天神降临,乃人间极品。装备后提升(会心、体力、身法)。

蒲扇
看似很破烂的扇子,对抵御酷暑却有奇效。

宫扇
区区小扇却兼备扇风、驱蚊、掩面多种功效,宫庭贵妇夏季必备。

芭蕉扇
一把巨大的芭蕉扇,要想使用需要有点力气,可驱除一切炎热,舞动之际狂风大作,飞沙走石,有御敌奇效。

玄铁扇
最受江湖侠客侠女喜爱,扇骨为玄铁所铸,平时可扇风纳凉,战时可打穴御敌,潇洒风雅,灵活多变。

1 2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