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1 2 3 4 5 6

地玄履
吸收大地灵气而生,充满灵性的装备,可引来地之游魂,威力无比。

璧月履
千年熊皮打造而成,在防守方面有想象不到的作用。

碧元履
万年龙皮打造而成,坚硬无比,有想像不到的防御力。

圣天履
由取自深海的稀有生物猪婆龙秘制而成,防御效果绝佳,穿戴后滑嫩异常。

落凰履
以括苍山洪荒异兽落凰之血浸泡制成,杀气逼人。

赤瑶履
传说中九天玄女穿戴之物,据说乃瑶池仙女以手工缝制而成。

赤鸢履
南山赤鸢以鸟类焉为食,其皮坚韧,取其皮制履,金铁不易洞穿。

九霄履
由灵霄宝殿中的金色云朵制成,防御力奇高,据说乃天神的战备品。

幻凤皮履
南山幻凤,乃上仙之骑,杀而取其皮,命短,但其防御力高几乎无出其右者,因而旁人皆搏命取之。

玄魄仙履
传说是用冥界鬼域魂魄制成,并由大师加持了大悲咒,穿戴者无论所处险境再困难,皆有可能反败为胜。

麟暮赤履
具有灵性的罕有之物,据传是圣兽麒麟被降伏后幻变而成,蕴涵了无穷的能量。

噬麟圣履
据说是由一种吞噬麒麟而生的神兽皮打造而成的,上有麒麟魂魄的魔力,坚固无比的神奇装备,能够御敌于无形。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链铁靴
链铁打造而成,有不错的防御力。

宿铁靴
普通宿铁打造,防御力尚可。

细麟靴
鳞片锻造而成,美观且有很强的防御力。

赤钢靴
钢片制作而成,防御力很强。

寒月靴
紫金锻造而成,华贵且有着极强的防御力。

雪沐靴
北国寒铁打造而成,防御力不容小视。 。

月色靴
如月色样闪烁这莹白之光的材料制成,华丽大方,防御力较强。 。

玄云靴
传说是魔界玄宏部的战袍,穿戴上后能发挥的无限妖力。

1 2 3 4 5 6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