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衣服

1 2 3 4 5 6

儒玄铠
采用儒家特质的材料制成,上有铭文,华丽且防御力非凡。

宿影铠
据说是冥王所用,充满怨气的盔甲,诡异非常,防御力极强。

碧影铠
传说盘古开天地时用碧龙的鳞片烧制而成,蕴涵了神秘的力量。

鸾暮铠
集百鸟的羽毛合玄天之钢铸造而成,薄如蝉翼,上面加持了梵天符咒,轻柔之余又坚韧无比,防守效果不可估计。

殇阙甲
由北斗之气中诞生,充满灵性的装备,可吸收天地精华。

隐狼铠
具有灵性的罕有之物,据传是圣兽隐狼被降伏后幻变而成,蕴涵了无穷的能量。

赤骁铠
传说是骁勇的将士之血混无机之钢制成,出类拔萃,华丽且具有极强的防御力。

碎魄铠
上古流传下来的碎魂石制成,华丽,蕴含着神秘力量,能够聚集天地间的灵气化为己用。

无魅羽铠
由雁翎及其凤羽混合天银制成,灵气袭人,防御力人间罕有。

哀凰天铠
哀凰的鳞片打造的甲胄,上有天女施加的魔力,坚固无比的神奇装备,能够驱敌于无形。

幻麟圣甲
由麒麟的鳞片及其月灵幻石打造而成,可吸天地灵气,防御力几乎无出其右者。

凶陌圣甲
蕴藏了紫薇仙术封印的世间凶恶之魂,据说此物为天界轩辕之部所有,以鸾蛟皮制成,威力不容小窥。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