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套装

套装

少室山套装

【冰凝影月套装——96级】

帽子 护手 鞋子 指环 护符
冰粹影月帽 冰粹影月护手 冰粹影月鞋 冰粹影月指环 冰粹影月护符

物品描述:寒云淬月轻霜舞,素影尽灭冷霞中。此物由此得名。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适合所有门派使用。

【毒冥黯灭套装——96级】

帽子 护手 鞋子 指环 护符
毒冥黯灭帽 毒冥黯灭护手 毒冥黯灭鞋 毒冥黯灭指环 毒冥黯灭护符

物品描述:弱水东来青冥变,毒云可醉自在仙。此物由此得名。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适合所有门派使用。

【火映烈阳套装——96级】

护手 鞋子 指环 护符
火映烈阳帽 火映烈阳护手 火映烈阳鞋 火映烈阳指环 火映烈阳护符

物品描述:星火九转引丹心,焚炎旖旎淬豪情。此物由此得名。适合所有门派使用。

【玄明耀辰套装——96级】

帽子 护手 鞋子 指环 护符
玄明耀辰帽 玄明耀辰护手 玄明耀辰鞋 玄明耀辰指环 玄明耀辰护符

物品描述:玄光一现天地开,清浊两分星辰现。此物由此得名。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适合所有门派使用。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