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套装

套装

玄昊套装

【玉骨套装——86级】

帽子 鞋子 护腕 戒指
玉骨烟云冠 玉骨烟云鞋 玉骨烟云腕 玉骨烟云指环

物品描述:玉骨那愁瘴雾,冰姿自有仙风。此物由此得名。适合武当、逍遥、星宿、峨嵋、慕容和天龙使用

【尘拂套装——86级】

帽子 鞋子 护腕 戒指
尘拂舞风冠 尘拂舞风履 尘拂舞风袂 尘拂舞风之融

物品描述:歌余尘拂扇,舞罢风掀袂。此物由此得名。适合少林、明教、丐帮、天山和天龙使用

【香焚套装——86级】

帽子 手套 护腕 护符
香焚红楼绝 香焚红楼灵 香焚红楼坚 香焚红楼影

物品描述:香焚金鸭鼎,闲傍小红楼。此物由此得名。适合天龙派使用

【琴横套装——86级】

帽子 手套 护腕 护符
琴横离情冠 琴横离情灭 琴横离情固 琴横离情摇

物品描述:膝上琴横,哀愁动离情;指下风生,潇洒弄清声。此物由此得名。适合所有门派使用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