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套装

套装

玄昊套装

【雕阑套装——96级】

鞋子 手套 项链 戒指 护符
雕阑风夜踏 雕阑风夜之握 雕阑风夜之魅 雕阑风夜之示 雕阑风夜扶

物品描述:锁窗前月色明,雕阑外夜气清。此物由此得名。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适合武当、逍遥、星宿、峨嵋、慕容和天龙使用

【太阴套装——96级】

鞋子 手套 项链 戒指 护符
太阴澄虚之痕 太阴澄虚手 太阴澄虚之链 太阴澄虚指环 太阴澄虚护符

物品描述:夕阳倒影松阴乱,太液澄虚月影宽。此物由此得名。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适合少林、明教、丐帮、天山和天龙使用

【银筝套装——96级】

鞋子 手套 项链 戒指 护符
银筝弄弦速 银筝弄弦绪 银筝弄弦丝 银筝弄弦缘 银筝弄弦连

物品描述:银筝欲将心事写,长吁气声欲弄弦。此物由此得名。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适合天龙派使用

【恨天套装——96级】

鞋子 手套 项链 戒指 护符
恨天登楼瞬 恨天登楼襟 恨天登楼系 恨天登楼悟 恨天登楼佩

物品描述:登楼意,恨无上天梯!此物由此得名。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适合所有门派使用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