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道具物品

草药

草药】|【草药伴生

学习采药技能后,就可以在野外采集草药了。

白英
茄科植物白英的全草,味苦、辛、微寒。归肝、胆经。可清热,利湿,祛风,解毒,消肿。可用于制药等。 草药等级:1,主要分布在无量山、剑阁、敦煌、镜湖、嵩山、太湖。需要采药技能:1。

蒲黄
香蒲科植物水烛的花粉。性味甘平,入肝、心经。功效收敛止血,活血祛瘀。可用于制药等。 草药等级:1,主要分布在无量山、剑阁、敦煌、镜湖、嵩山、太湖。需要采药技能:1。

川贝
中药材,百合科多年草本植物贝母的干燥鳞茎,可止咳,平肝理气。可用于制药等。 草药等级:2,主要分布在西湖。需要采药技能:2。

元胡
别名玄胡,小胡椒一样的,扁圆。以块茎供药用,具有活血化瘀、理气止痛之功效。可用于制药等。 草药等级:2,主要分布在西湖。需要采药技能:2。

枇杷
蔷薇科,枇杷属。叶可入药,性平,味苦,可清肺下气,和胃降逆,主治肺热咳嗽,呕吐等症。可用于制药等。 草药等级:3,主要分布在洱海。需要采药技能:3。

甘草
《神农本草经》称之为"美草"列为上品。味甘性平,有益气和中、清热解毒、及缓急止痛之功效。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3,主要分布在洱海。需要采药技能:3。

金银花
又名"双花",善于化毒,故治痈疽、肿毒、疮癣、杨梅、风湿诸毒,诚为要药。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3,主要分布在洱海。需要采药技能:3。

黃芩
黄芩又名香水草,为多年生草本;根状茎甚长,肥壮。气微,味苦。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4,主要分布在雁南。需要采药技能:4。

枸杞
双子叶植物药茄科植物,可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4,主要分布在雁南。需要采药技能:4。

沉香
为瑞香科植物。性微温,味辛、苦。功效为行气止痛,温中止呕,纳气平喘。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4,主要分布在雁南。需要采药技能:4。

杜仲
属杜仲科落叶乔木,药用部位是树皮。主治腰脊疼痛,足膝酸楚等。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5,主要分布在龙泉。需要采药技能:5。

苍术
中生型植物,辛烈,性温而燥,可升可降,能径入诸经。有明目之功,为治夜盲要药。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5,主要分布在龙泉。需要采药技能:5。

茯苓
是真菌类多孔菌科植物茯苓菌的菌核,性平、味甘淡、可益脾、安神、利水渗湿。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5,主要分布在龙泉。需要采药技能:5。

防风
伞形科植物防风的干燥根,味辛、甘,性温。有解表发汗、祛风除湿作用,主治关节酸痛、破伤风等。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6,主要分布在苍山。需要采药技能:6。

香薷
唇形科植物石香薷的地上部分,味辛,性微温。归肺、胃经。具解表、理气化湿之功。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6,主要分布在苍山。需要采药技能:6。

黄连
毛茛科黄连属多年生常绿草本,以根状茎入药。有泻火解毒,清热燥湿功效。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6,主要分布在苍山。需要采药技能:6。

当归
伞形科当归属植物,药用其干燥根。味甘、辛,性温。归肝、心、脾经。甘温质润,为补血要药。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7,主要分布在雁北、清源。需要采药技能:7。

桂心
香木类植物。味苦、辛。可引血化汗化脓,益精明目,消瘀生肌,补劳伤,暖腰膝,续筋骨等。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7,主要分布在雁北、清源。需要采药技能:7。

香附
莎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莎草的根茎。辛散苦降,甘缓性平,长于疏肝理气,并有止痛作用。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7,主要分布在雁北、清源。需要采药技能:7。

藿香
唇形科,藿香属。多年生草本。其性微温,味辛,入脾、胃、肺经。有祛暑解表、化湿醒脾、辟秽和中之功能。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8,主要分布在武夷。需要采药技能:8。

回神草
有醉人的香气,可用来入药。功能为清热解毒、开窍豁疾。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8,主要分布在武夷。需要采药技能:8。

首乌
又叫何首乌,是蓼科植物何首乌藤的根部块茎。苦甘涩微温。 肝,肾。功能为补肝肾,益精血,壮筋骨。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8,主要分布在武夷。需要采药技能:8。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并不是草而是一种真菌(子囊菌),是虫草属菌寄生在蝙蝠蛾幼虫体内形成的假菌核,也就是菌丝和虫体结合成的混合体,而幼虫的外形不变。这是青藏高原高山雪线以上的特有类群。草药等级:9,主要分布在石林、银皑雪原、火焰山。需要采药技能:9。

龙葵籽
龙葵的果实,外壳上天生有龙型的花纹,凉血清心而解热毒,使火平热降,毒解血宁。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9,主要分布在石林、火焰山。需要采药技能:9。

象贝
百合科的多年生草本,春生夏萎。性寒、味苦,主治外感受咳嗽、肺痛等。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10,主要分布在草原、高昌、塔里木、大宛、撒马尔罕。需要采药技能:10。

人参
名贵中药材,性味 性温,味甘、微苦。主治大补元气,复脉固脱,补脾益肺,生津,安神。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10,主要分布在草原、银皑雪原、高昌、塔里木、大宛、撒马尔罕。需要采药技能:10。

灵芝(暂未开放)
真菌类。味苦平,无毒,益心气,补中,增智慧;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11,主要分布在梅岭。需要采药技能:11。

荀草(暂未开放)
草叶似兰、果赤、可明目养颜,养血补心。主治头晕目眩,筋骨痿软。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11,主要分布在梅岭。需要采药技能:11。

莲子(暂未开放)
莲花的果实。味苦,辛,温。可益气止汗、爽身明目。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12,主要分布在玉溪、辽西、南海、南诏、长白、琼州、苗疆、黄龙。需要采药技能:12。

枯木春(暂未开放)
无色无味的药草,放入水中稍煮即完全熔化。 功效为解毒,祛风,起死回生。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12,主要分布在玉溪、辽西、南海、南诏、长白、琼州、苗疆、黄龙。需要采药技能:12。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