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道具物品

矿石

矿石】|【伴生矿

学习采矿技能后,就可以在野外采集矿石了。

铜矿石
铜矿石,状如姜石而有铜星,熔之取铜也,出铜山中,酸,寒,有小毒,用于铸造和工艺。矿石等级:1,分布在无量山、剑阁、敦煌、镜湖、嵩山、太湖。需要采矿技能:1。

铁矿石
铁矿石,产量巨大,且种类繁多,多用于铸造和工艺。 矿石等级:2,分布在西湖。需要采矿技能:2。

银矿石
银矿石,延展性和可塑性也好,易于抛光和造型,常被人们用于铸造和工艺。矿石等级:3,分布在洱海。需要采矿技能:3。

寒铁矿石
寒铁矿石,在深山寒滩中取得,质坚,色彩细腻,用于铸造和工艺。矿石等级:4,分布在雁南。需要采矿技能:4。

金矿石
金矿石,光泽耀眼,不易挥发,延展性极好,主要用于铸造和工艺。矿石等级:5,分布在龙泉。需要采矿技能:5。

玄铁矿石
玄铁矿石,是一种稀有金属,密度和硬度在所有金属中最大,质量却最小,永不锈蚀,用于铸造和工艺。矿石等级:6,分布在苍山。需要采矿技能:6。

水晶矿石
水晶矿石,是一种有灵性矿物,被喻为石中精灵,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与无限的神奇力量,用于铸造和工艺。矿石等级:7,分布在雁北、清源。需要采矿技能:7。

翡翠矿石
翡翠矿石,透明晶莹、光泽喜人、硬而不脆,乃公认的"玉中之王",用于铸造和工艺。矿石等级:8,分布在武夷。需要采矿技能:8。

真武矿石
真武矿石,传说乃为真武大帝之魂化成,灵气充盈,用于铸造和工艺。矿石等级:9,分布在石林、银皑雪原、火焰山、高昌、塔里木、大宛、撒马尔罕。需要采矿技能:9。

龙血矿石
龙血矿石,以四灵之一的龙血化成,据说使用以此铸造之物,会使人灵气昭然,似身绕帝王之气,多用于铸造和工艺。矿石等级:10,分布在草原、梅岭、银皑雪原、火焰山、高昌、塔里木、大宛、撒马尔罕。需要采矿技能:10。

昆山矿玉
昆山之玉,昆仑山下出产的软玉,质地柔软,通透亮泽,有灵韵之气,用于铸造和工艺。分布于火焰山、高昌、塔里木、大宛、撒马尔罕。需要采矿技能:9。

众生矿石
众生石,斑斓色泽,罗布泊交替盈亏之时经日晒水洗,集天地之气形成,用于铸造和工艺。分布于火焰山、高昌、塔里木、大宛、撒马尔罕。需要采矿技能:10。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