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道具物品

伴生矿

矿石】|【伴生矿

学习采矿技能后,就可以在野外采集矿石了。

白铅矿石
白铅矿石,金刚光泽,有时呈油脂光泽或珍珠光泽,用于铸造。

黄铁矿石
黄铁矿石,其浅黄铜的颜色和明亮的金属光泽,常被误认为是黄金,又称为"愚人金",用于铸造。

碘银矿石
碘银矿石,永远闪耀着月亮般的光辉,具有很高的延展性,被人们称为"唯金三品",用于铸造。

云母石
云母石,常生于大理岩中,呈假六方或菱形,色彩鲜艳,用于铸造。

滑石
滑石,白色、黄白色或淡蓝灰色,有蜡样光泽,质软细腻,手摸有滑润感,无吸湿性,置水中不崩散,用于铸造。

方玉石
方玉石,质地坚硬、细而有光泽,质细而坚硬,微透明,可雕琢成簪、环等装饰品,也可制成武器,用于铸造。

蛭石
蛭石,呈褐色、褐黄色或暗绿色,加热后的蛭石变成银灰色,带油脂的玻璃光泽,用于铸造。

芒硝石
芒硝石,玻璃光泽,产于湖泊和海滨半封闭的海湾潟湖里,用于铸造。

毒重石
毒重石,翠青,呈淡绿色,色嫩,质细腻,用于铸造。

霞石
霞石,呈六方短柱状,无色或灰白色,因含杂质而呈浅黄、浅绿或浅红等色,玻璃光泽,产于伟晶岩中,用于铸造。

蓝铜矿石
蓝铜矿石,深蓝色,呈玻璃光泽,透明至半透明,常与孔雀石共生,用于铸造。

菱铁矿石
菱铁矿石,淡蓝色,呈玻璃光泽,半透明,常与云母共生,用于铸造。

黑银矿石
黑银矿石,颜色黑,泛暗光,轻且耐雕琢,韧性极强,用于铸造。

萤石
萤石,会闪烁淡绿色的亮光,一般具很强荧光,可具磷光,用于铸造。

长石
长石,乳白色,但常因含有杂质而被染成黄、褐、浅红、深灰等色,有的还可具有美丽的变彩或晕色,用于铸造。

透辉石
透辉石,可呈现出双重影像,质地奇特。用于铸造。

伊利石
伊利石,产自高原地区,密度大,坚硬,闪烁淡蓝色光芒,用于铸造。

累托石
累托石,闪烁淡紫色光芒,圆润,以淡色为佳,质纯,用于铸造。

蓝石
蓝石,色彩迷人,能辟邪驱魔,使人消除悲哀,增强信心,用于铸造。

浮石
浮石,质硬而松脆,易砸碎,断面租糙有小孔,有的具绢丝样光泽或无,体轻,投入水中,浮而不沉,以体轻、灰白色、浮水者为佳,用于铸造。

辉铜矿石
辉铜矿石,新鲜面铅灰色,风化表面黑色,常带锖色,金属光泽,用于铸造。

团铁矿石
团铁矿石,无色或灰白色,因含杂质而呈浅蓝、浅灰,有光泽,用于铸造。

白锌矿石
白锌矿石,蓝白色,有光泽,具有延展性,用于铸造。

石英石
石英石,呈白色、乳白色、灰白半透明状态,断面具玻璃光泽或脂肪光泽,可高温煅烧,用于铸造。

沸石
沸石,为无色或白色,但可因混入杂质而呈各种浅色,玻璃光泽,具有很大的开放性,用于铸造。

叶蜡石
叶蜡石,由火山凝灰岩经热液蚀变而成,白色,微带浅黄或浅绿色,半透明,玻璃光泽,珍珠状晕彩,用于铸造。

冰洲石
冰洲石,和白云石共生在一起,无色,透明,发出荧光,用于铸造。

辉绿石
辉绿石,含少量橄榄石、黑云母、石英、磷灰石、磁铁矿、钛铁矿,质地均匀、无裂纹,用于铸造。

橄榄石
橄榄石,主要由橄榄石和辉石组成,纯净、透明、无裂纹、具橄榄绿色,用于铸造。

白垩石
白垩石,含有海绵骨针、浮游性有孔虫壳、菊石、箭石、海胆和贝类化石等海生动物的壳,白色或灰色,呈玻璃光泽,泛荧光,用于铸造。

硫铜矿石
硫铜矿石,呈浅灰色,质软,富有延展性,用于铸造。

褐铁矿石
褐铁矿石,呈黄褐至褐黑色,条痕为黄褐色,半金属光泽,因其较疏松,易于冶炼,因而用于铸造。

石膏石
石膏石,通常为白色、无色或成淡蓝色,低硬度,有较强的加热脱水性,用于铸造。

重晶石
重晶石,显白色、有光泽,也常呈灰色、浅红色、浅黄色,结晶情况相当好的重晶石为透明晶体,用于铸造。

方解石
方解石,玻璃光泽,透明至半透明,普通为白色或无色,用于铸造。

海泡石
海泡石,通常成白、浅灰、浅黄等色,光泽暗淡,韧性强,用于铸造。

方柱石
方柱石,柱状晶体,多位蓝和蓝紫红色,质坚,玻璃光泽,用于铸造。

膨润石
膨润石,显金色、有光泽,不透明,其质易于冶炼,富有延展性,用于铸造。

安山石
安山石,显蓝色、有光泽,也常呈灰色、浅红色、浅黄色,结晶情况相当好的安山石为透明晶体,易于冶炼,用于铸造。

角闪石
角闪石,产自高原寒滩之中,密度大,质地坚硬,闪烁淡蓝紫色光芒,玻璃光泽,用于铸造。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