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道具物品

农作物

食材】|【粮食伴生

食材

学习种植技能后,就可以在城外进行种植了。

小麦
农作物,小麦,是营养比较丰富、经济价值较高的粮食,用于烹饪。可在大理、洛阳、苏州、束河古镇通过种植得到。

大米
农作物,大米,是稻谷经清理、砻谷、碾米、成品整理等工序后制成的成品,用于烹饪。可在大理、苏州、束河古镇通过种植得到。

玉米
农作物,玉米,不仅清香甘甜,还含有多种特殊的营养素的农作物,用于烹饪。可在洛阳、束河古镇通过种植得到。

花生
农作物,花生,花生又名落花生、长寿果,素有"中国坚果"、"田中之肉"美称用于烹饪。可在洛阳、太湖、束河古镇通过种植得到。

红薯
农作物,红薯,含有丰富的淀粉、维生素、纤维素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用于烹饪。可在大理、苏州、太湖、束河古镇通过种植得到。

高粱
农作物,高梁,淀粉、蛋白质、铁的含量较高的农作物,用于烹饪。可在洛阳、太湖、束河古镇通过种植得到。

芝麻
农作物,芝麻,原称胡麻,相传是西汉张骞通西域时引进中原的用于烹饪。可在大理、楼兰、束河古镇通过种植得到。

绿豆
农作物,绿豆,绿豆,又名青小豆,为豆科植物绿豆的种子,是我国传统的豆类食物用于烹饪。可在苏州、楼兰、束河古镇通过种植得到。

黄豆
农作物,黄豆,既可供食用,又可以榨油,营养价值很高的农作物,用于烹饪。可在大理、苏州、楼兰、束河古镇通过种植得到。

蚕豆
农作物,蚕豆,又名胡豆、夏豆、罗汉豆,具有较全面而均衡的营养用于烹饪。用于烹饪。可在洛阳、苏州、楼兰、束河古镇通过种植得到。

马铃薯(未开放)
农作物,马铃薯,俗名土豆、洋芋,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保健功能用于烹饪。可在洛阳通过种植得到。

芋头(未开放)
农作物,芋头,又称芋艿,可作菜,煮、炒皆宜,亦可蒸煮食之充饥,并且是一味良药用于烹饪。可在大理通过种植得到。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