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道具物品

粮食伴生

食材】|【粮食伴生

粮食伴生

学习种植技能后,就可以在城外进行种植了

花椒
花椒,又名川椒,辛、温,有小毒,调味品,用于烹饪。

薄荷
薄荷,味辛能散,性凉而清,通利六阳之会首,祛除诸热之风邪,用于烹饪。

胡椒
胡椒,分为黑胡椒和白胡椒两种,调料,用于烹饪。

八角
八角,具强烈香味,有驱虫、温中理气、健胃止呕、祛寒、兴奋神经等功效,用于烹饪。

生菜
生菜,生菜是叶用莴苣的俗称,生食清脆爽口,特别鲜嫩,也可用于汤中,且可清热、消炎、催眠,用于烹饪。

大蒜
大蒜,调料,在烹调鱼、肉、禽类和蔬菜时有去腥增味的作用,特别是在凉拌菜中,既可增味,又可杀菌,用于烹饪。

芥末
芥末,又称芥子末,其辣味强烈,可刺激唾液和胃液的分泌,调味品,用于烹饪。

黄姜
黄姜,又名色姜黄、广姜黄,有辛辣味,调味品,用于烹饪。

青葱
青葱,草本植物,茎叶有辛辣味,是普通蔬菜或调味品,用于烹饪。

茴香
茴香,又名怀香,小茴香,全株具有强烈芳香,嫩茎、叶作蔬菜,果实作香料,用于烹饪。

草果(未放出)
草果,草果又称草豆蔻,香料植物,姜科,豆蔻属,用于烹饪。

三萘(未放出)
三萘,一种苦菜,苣菜属和莴苣属植物,发白如茅花,用于烹饪。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