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道具物品

配方

图样】|【食谱】|【药方

药方获得方式:野外宝箱中开出;杀死夺宝马贼获得;帮内研究放出;部分图样可以在大理(104.134)卢三七、苏州(102.155)胡繁、洛阳(136.165)白萌生处购买得到。下表中,可以在城市NPC处购买到的药方会用红字标注。(可以用师门贡献度在自己门派的掌门处换取)

药方

初级药药方
将一些初级药材,如:白英、蒲黄、川贝、元胡、枇杷、甘草、金银花加工成为初级药品。(基础消耗活力10点,受药理技能等级影响)城市NPC处有售。

中级药药方
将一些中级药材,如:黃芩、枸杞、沉香、杜仲、苍术、茯苓、防风、香薷、黄连加工成为中级药品。(基础消耗活力15点,受药理技能等级影响)城市NPC处有售。

高级药药方
将一些高级药材,如:当归、桂心、香附、藿香、回神草、首乌、冬虫夏草、龙葵籽、象贝、人参等加工成为高级药品。(基础消耗活力23点,受药理技能等级影响)城市NPC处有售。

泉晶散药方
可以制作初级增加冰攻的药。(右键点击即可学习)城市NPC处有售。

千尺丹药方
可以制作初级增加玄攻的药。(右键点击即可学习)城市NPC处有售。

霹雳散药方
可以制作初级增加火攻的药。(右键点击即可学习)城市NPC处有售。

归心丸药方
可以制作初级增加毒攻的药。(右键点击即可学习)

冰龙丹药方
可以制作中级增加冰攻的药。(右键点击即可学习)

龟甲散药方
可以制作中级增加玄攻的药。(右键点击即可学习)

金雷丸药方
可以制作中级增加火攻的药。(右键点击即可学习)

五毒散药方
可以制作中级增加毒攻的药。(右键点击即可学习)

仙丹冰澜药方
可以制作高级增加冰攻的药。(右键点击即可学习)

仙丹避邪药方
可以制作高级增加玄攻的药。(右键点击即可学习)

仙丹玄炎药方
可以制作高级增加火攻的药。(右键点击即可学习)

仙丹凤珠药方
可以制作高级增加毒攻的药。(右键点击即可学习)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